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彼德主动联络申花盼执教 豪言助朱骏夺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22:55  新浪体育
老彼德主动联络申花盼执教豪言助朱骏夺中超冠军

彼德洛维奇是申花老熟人

  新浪体育讯 2009年中超联赛的激烈竞争格局也吸引众多外籍教练的关注,尤其是那些曾经在中国工作过的洋帅们。就在近日,曾经在上海申花、北京国安执教过的塞尔维亚教练彼德洛维奇已经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重新回到中国执教,最希望执教的球队就是上海申花队。

  彼德洛维奇曾经在2000年执教过上海申花队、后来又在2002年执教过北京国安队,执教申花队的时候夺得过甲A亚军、后来又带领国安队夺得甲A季军(在决定第二、第三名的抽签之中抽到季军)以及足协杯的冠军。

  离开中国之后,彼德洛维奇先后在塞尔维亚、保加利亚联赛执教,并且率队夺得过保加利亚联赛冠军。2009年,彼德洛维奇在塞尔维亚足协工作。在过去一年之中,老彼德一直关注着中超联赛,在得知自己执教过的北京国安队夺得了中超冠军冠军之后,彼德洛维奇专门通过自己的中国朋友向国安俱乐部转达了自己的祝贺。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63岁的彼德洛维奇仍然对中国足球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通过自己的中国朋友,彼德洛维奇明确表示如果有可能,自己希望能够在2010年再次来到中国执教,而且希望能够执教上海申花队。

  在彼德洛维奇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之后,其中国朋友首先与一些上海球迷组织进行了接触,结果立刻到了热烈的回应,上海球迷都表示非常希望老彼德能够回到申花执教。彼德洛维奇也表示,自己希望与申花俱乐部谈一谈,如果他能够接手申花,一定会帮助申花队夺得2010赛季的中超冠军。(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彼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