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5将未领工资讨说法 合同盖香港公章怎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6:19  新闻晚报
申花5将未领工资讨说法合同盖香港公章怎打官司?

五将工资被扣,谁给他们说法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杜威、郜林、孙吉、孙祥、邱盛炯,不知道有多少球迷作好了无法在明年的申花比赛中看到他们的准备,但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有没有准备好,都得开始慢慢接受这样一个现实了。朱骏所谓的“换血”行动已经拉开了序幕,昨天,在距离俱乐部通知归队的最后时间25日还剩两天时,当俱乐部给球员集体结清09赛季工资的时候,这五名球员没能领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这实际上也就意味着,他们成为了俱乐部眼中的 “有问题”球员,并且很有可能进入俱乐部最终的“换血”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五名球员的年薪恰恰是球队内最高的五人。

  朱骏 起码省了500万

  昨天下午,申花球员陆续接到俱乐部财务打给他们的电话,前往上海某知名五星级大酒店领取工资,由于球员人数众多,因此俱乐部是分批通知他们前来领钱的。但直到深夜,当俱乐部的发钱行动结束之后,仍然有五名球员没能接到俱乐部的通知前去领钱,他们分别是杜威、郜林、孙吉、孙祥和邱盛炯。据悉,另一名申花球员王洪亮本来也在这份名单之中,但在发钱之前的最后一刻考虑再三之后,朱骏还是决定把钱发给了前者。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没有从俱乐部领到钱的这五名球员恰好属于申花队中年薪最高的那部分球员,其中杜威的年薪在190万左右,郜林的年薪在130万左右,孙吉和孙祥的年薪在100万左右,邱盛炯的年薪可能会稍微低一些,但作为球队的替补门将,他的收入也超过了部分主力球员。而在昨天之前,这五名申花球员从俱乐部拿到的钱非常有限,其中只包括每个月的基本工资(1万元左右)以及部分比赛的比赛奖金(直到今天,申花仍然没有结清2009赛季所有的比赛奖金),按照申花俱乐部此前的规定,他们都应该在昨天领到自己的绝大部分年薪,而昨天申花没有给这五名球员发钱,实际上也就意味着朱骏大概为自己省去了一笔高达500万人民币的开销。

  球员 会作各种准备

  “我想,实际上他今天不给我们发钱,就已经等于把事情做得非常明了,不用再等到25号了。”昨晚,五人中有不止一名球员对记者说出了这样的话,“实际上我现在也已经不抱希望了,我想他是准备在我们合同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再在转会市场上卖个好价钱。 ”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五名球员分别表示,会在今天试图与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首先弄明白为什么俱乐部不给他们发钱。更有消息说他们五人会结伴同行前往俱乐部办公室,来讨回自己辛苦一年之后的应得收入。如果无法通过这一途径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么也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来讨个公道。只不过,这五名球员中也有人表示出了不乐观的预计,“在我们的合同上,盖的公章都是香港公司的,这个官司会很难打。 ”

  同样,这五名球员很有可能在25日之前无法接到球队的归队通知,这也就意味着他们要自谋生路,对于这方面他们也已经有所准备,“要么就是把我们卖出去,要么就是逼着我们签一份大幅度降薪的续约合同,总而言之,这些东西我都已经考虑到了。 ”

  不管怎么说,朱骏的“换血”行动已经正式展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