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振瑜现身成都社区坝坝球 前国门回川已进入倒计时

宋振瑜渴望回家
宋振瑜渴望回家

  成都市三环路琉璃立交旁的锦江区体育公园,一个四川球迷熟悉的身影上个周末出现在了成龙社区坝坝球联赛的赛场上,他就是前国家队门将宋振瑜。原来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放假期间的宋振瑜丝毫没有放松训练,坝坝球赛场也成为了他的新训练场。上个赛季,艰难完成目标的成都谢菲联门将问题尤为突出,宋振瑜突然现身成都引发了诸多猜想,经过一番打探,这位前国门“回川”已经进入倒计时……

  成都谢菲联闹起“门荒”

  很多关心成都足球的球迷,一定会对成都谢菲联队的门将问题有着很深刻的印象。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年满40岁的符宾还工作在第一线,这样的情况在中国足球史上极为罕见。赛季之初,成都谢菲联就做好了培养青少年的准备,可是直到赛季结束,在门将问题上却丝毫没有起色。老将符宾目前来看基本将告别赛场,毕竟如此高龄已经不太适合残酷的职业比赛。而小将兰一仍未见成熟,在上赛季联赛末与重庆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非常低级的失误……甚至有消息称俱乐部会将他挂牌。

  国门现身坝坝球场想回川

  上个周末,前国门宋振瑜突然现身成都坝坝球赛场,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身份是本报足球队的“外援”。当抵达坝坝球赛场之后,现场踢球的很多球迷立即认出了这位谦和的前国门。为何在长沙金德效力的宋振瑜会突然现身成都?据了解,一方面是因为宋振瑜是四川女婿,家就在成都。这位曾经有着“卖房救妻”故事的仁义门将,一放假就

  选择了回成都陪伴大病初愈的妻子。另一方面,则是与成足进行了接触。作为他个人而言,的确想回成都踢球,这样也好方便照顾妻子。

  经过了解,记者获悉,眼下的确有人正在积极运作宋振瑜转会成足事宜,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基本意向。不过深入的谈判,还需要成足董事长许宏涛从巴西选援之后才能进行。种种迹象表明,前国门宋振瑜回成足已经进入倒计时。

  □各方反应成都谢联:现在不谈引国门

  对于宋振瑜回川的事宜,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昨天表示,暂时还谈不上。“小宋的确和我们接触过,大家也进行过一些沟通,我们也理解他这样的心情,毕竟他妻子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们上赛季也关注了他的表现,他在目前中超赛场上还是不错的。”马明宇说道,“的确我们也与金德有过接触,不过目前我们还谈不到引内援上来。引不引进小宋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目前董事长和教练组都在全力搞外援的事情,内援的事情还要等球员挂牌之后再论。”

  宋振瑜:成都就是我的家

  “我很想回成都踢球,这里就是我的家,而且我这样还好照顾自己的妻子。”面对外界有关自己回成都的传闻,宋振瑜这样说道。“我是大连人,可是我的家安在了成都,我的老婆还是成都人。成都就是我的家,能够成为成足的一员,能够为成都比赛,我觉得很光荣。”宋振瑜说,“目前许总还在巴西,很多事情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作为球员,我左右不了转会的结果,可是我希望两家俱乐部能考虑到我和我妻子的实际情况,能够让我顺利回家。”

  资深球迷:欢迎宋振瑜回家

  “宋振瑜是前国门,而且为人很不错,我们四川球迷很喜欢他,我们欢迎他回家!”听说了宋振瑜即将回成足的消息之后,四川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她认为,宋振瑜如果能回来,对成足的实力将是个很大的提升本组稿件均为记者方珲采写摄影陈羽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宋振瑜 宋振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