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发帖卖"国安夺冠台历" 专卖店老板辟谣实属盗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史册)近日,北京国安百度贴吧内,一则“国安夺冠精彩瞬间2010年珍藏版台历预订”帖被置顶,发帖人声称可预订到中信国安俱乐部官方出版的台历,众多球迷跟帖求购。国安用品专卖店老板、前国安球员韩旭昨天表示,俱乐部没有制作“夺冠”台历的计划,发帖人提供的台历为盗版。  

  本月22日,发帖人“国安老战士 ”在该主题帖里表示,与其联系可以预订国安俱乐部官方出版的“夺冠”台历,并称该台历是由国安总经理李晓明钦定,该台历成本价为20元/本,预订时间为一周,并留下QQ号码接受预订。记者统计,截至昨晚6时,已有百余球迷跟帖订购。

  昨天上午,国安用品专卖店老板、前国安球员韩旭表示,国安俱乐部并没有制作“夺冠”题材台历的计划,按往年惯例,年底前,俱乐部会制作挂历进行派送。目前,他们正在着手制作5000套“夺冠”题材的明信片,准备在下月中旬夺冠庆功会当天发布。韩旭称,发帖人提供的台历为盗版,他呼吁球迷支持国安正版纪念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