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发工资三大国脚没份 杜威郜林本赛季将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李森

  昨天,不少申花队员临时接到俱乐部通知,让他们前往办公室领取2009年度剩余的年薪。不过,也有部分签订年薪合同的队员并没有接到电话,其中就有杜威、郜林和孙祥等三位国足队员,这也与前不久外界报道的申花清洗名单相吻合。

  在中超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朱骏在全队大会上宣布,合同中规定的工资将会在年底之前发给队员。不过,朱骏也特意声明,一些场上表现与实际能力不符的队员,他是不会发钱给他们的。言下之意是,一些没有拿到全额工资的队员不用问俱乐部为何不发钱,而是应该反省自己在今年的比赛中哪里做得不够。

  在会上,朱骏也将11月25日晚上12点作为一个时间节点,部分在本赛季表现不佳的队员将无法接到俱乐部的报到电话通知。

  昨天,距离25日只剩最后两天,俱乐部临时通知队员前往俱乐部办公室财务部领取工资,不少队员都从财务手中拿到了本赛季合同中规定的剩余年薪。当然,由于队员人数不少,财务部是分批通知队员前来领钱的,所以队员接到通知的时间和前往办公室领钱的时间并不相同,而是分批进行。据悉,除了昨天已经在财务部领到钱的队员之外,还有一批队员有望在今天领到年薪工资。

  不过,此前传出的可能会登上申花转会榜的杜威、郜林、孙祥三名国脚没有得到俱乐部的领钱通知,而这几名队员的年薪数在球队中都属于中上水平。联想到此前申花在赛季结束后举办的多次活动,这几人都没有应邀参加,尤其是申花与马竞签署合作协议的发布会,同为国脚的申花队长成亮应邀参加了活动,杜威、郜林等人在申花的命运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