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保证申花的人没问题 有证据吗?否则就是诽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7:50  齐鲁晚报

  □李文

  刚刚消停了没两天,来自网络的一则消息,又让申花俱乐部炸开了锅。文中所指涉赌的某位俱乐部高层Z,影射了申花俱乐部前董事长周军。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显得颇为无奈:“我不知道写这些东西的人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如果真是有证据的话,他们直接到申花来抓人好了,有必要搞得这么复杂吗?”

  在朱骏看来,如果写出这篇文章的作者真的有证据的话,完全可以直接到公安机关去报案:“如果你认定周军有问题,那么你就直接把他的名字点出来,用不着写个什么Z来代替,但前提是你要有证据,证明周军确实打了假球,证明文中提到的去年跟辽宁和大连的那两场平局,确实是周军一手操作的,否则你就是诽谤。现在从中央到地方,从中国足协到各家俱乐部,都在配合进行扫赌打黑,如果你有证据证明周军确实参与赌球的话,那么你可以直接交给警方。”

  对于“假赌黑”,朱骏直言,这些正是妨碍中国足球发展的三大毒瘤:“我不敢保证申花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没有问题,但是从俱乐部方面来讲,从来不存在赌球的行为。我跟俱乐部的人说了,如果需要调查的话,所有的人都必须全力配合。真要是谁出了问题的话,我们也绝对不会包庇,发现一个处理一个,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