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否认引进杜威传言 杨楠:引援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7:12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对于网上“建业要引进杜威”的传言,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昨天做出了否定的回答:“没有呀,没有这事啊!”

  昨天是建业集中的第一天,作为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责无旁贷地参加了郑州市政府为建业举办的庆功宴。2010年建业面临双线作战,增加投入,引进内援,是建业必须现在着手去做的事情。近日网上有传言:杜威将被上海挂牌,摘牌者可能在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这两家产生。其中分析说,杜威多次被朱骏下放,在队中已十分尴尬,挂牌已成必然,而杜威是河南人,所以被建业摘牌的可能性比较大。

  昨天,记者向杨楠求证此事。“没有呀,没有这事啊!”杨楠似乎对这个传言感到有点意外,接着她说,“我们内援的选择原则是只选对的,不买贵的,建业从来如此。”而据记者了解,此前有消息称,上海方面将为杜威转会标出1000万元的天价。

  对于建业内援的进展,杨楠笑言“保密”,“现在都在商谈之中,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会让球迷们失望”。2009赛季前,杨楠成功地租借来外界风传要转会至澳大利亚或者江苏的姜坤,这被认为是建业多年来最成功的一次内援引进。姜坤的加盟,让建业的中场实力大增,整个球队的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