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敲定新主帅只待正式公布 李霄鹏否认当副总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21日,鲁能俱乐部的传闻终于成为现实。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下课,接替他的是来自日照电力公司的总经理孙国宇。在21日晚9点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两人紧紧相拥,康梦君强颜欢笑,与新人总经理孙国宇不苟言笑形成鲜明对比。

  2005赛季末来到鲁能俱乐部的康梦君,一开口就总结了10年,“从2000年到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到今天,我已经在鲁能体育领域走过了10年……”不过,他在鲁能俱乐部总经理的位子上却没有呆那么久,但尽管只有短短4年,他已经尝尽人间百味。对于早在媒体预料之中的这次领导层地震,康梦君轻描淡写地做了点题,“这次对俱乐部领导班子的调整,是根据当前的环境和形势作出的决定,也是为了加快鲁能体育文化发展的脚步。10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对体育领域有了初步的认识。”

  与康梦君一起被调整的,还有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迪、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而被“扶正”呼声甚高的韩公政,依旧是俱乐部常务副总。

  孙国宇空降到来之前,外界并没有得到更多消息。就在前一天,当地的一家媒体还猜测“空降兵”的身份,是济南送变电公司总经理安建强。但事实却并非如此。1965年8月出生的孙国宇在发布会上言语不多,众多媒体提出采访要求,也都被一一谢绝。不过,孙国宇显然对“空降”做了充分准备,有消息称,他喜欢足球,还以“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来激励下属。孙国宇尽管年轻,却属铁腕人物。一位电力内部人士评价孙国宇用了“非常强势”来形容。鲁能在经历4年康梦君“无为而治”后,如今的确需要一位强力总经理掌舵。

  22日上午,孙国宇来到鲁能俱乐部,同康梦君完成了“权力交接”,这也标志着鲁能孙国宇时代的正式来临。与此同时,还传出鲁能力邀李霄鹏出任俱乐部副总兼领队的消息。对此,已经身在武汉准备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李霄鹏澄清道,“以前说我当主教练,现在不炒这个了,又开始炒总经理和领队了。我可以告诉大家,绝对没有这回事!”

  主教练鲁能已经敲定了人选。22日,鲁能已经将人选上报了董事会,并且得到了原则上的通过。至于主教练的人选,目前不得而知,不过此前鲁能曾经框出一个选帅的范围,这个框框包括前南、法国、德国、荷兰,而新任主帅的人选也很可能不出其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