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旧老总正式交接 初步完成教练外援资料收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6:50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11月22日,鲁能泰山前后两任老总康梦君、孙国宇在俱乐部驻地正式进行交接工作,这意味着孙国宇开始“进入角色”,今后泰山队确定球队主帅、整合球队资源等具体工作均将在孙国宇的主持下进行。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调整中层干部雷厉风行,康梦君、田迪、崔法强等人最近几天肯定会忙着整理原来办公室里的资料,然后等着正式任命下达之后,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去工作。考虑到鲁能泰山队选帅、引援等具体工作需要马上开展,11月22日,康梦君与孙国宇完成了工作交接。

  据记者了解,此前一段时间,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没有闲着,他们已经初步完成了对教练、外援的资料收集工作。今后孙国宇应该会与韩公政等人一道拿出具体的计划,然后上报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及俱乐部董事会,由领导拍板,确定选帅、引援的最终方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