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传被带走球员安然在家 知情人称轮不到队员出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3: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反赌风暴已接连席卷了广东、辽宁、青岛以及武汉等地。日前又有消息说江苏也成了“灾区”,已经有江苏舜天的人员被辽宁警方带走。

  到了昨天,这样的传闻变得更加“逼真”,竟然变成了两名本赛季在江苏队效力的队员被带走。前天晚间,武汉记者拨打了传闻重点人物的电话,但是两人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最近几天,反赌风暴不断有最新进展传出,但与此同时也有“假消息”在扰乱视听。

  前东进的主教练段鑫和队员李根先后被传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但最终证明并无此事。日前,关于江苏方面也有人被带走的消息被开始传出,不过传言并未说明究竟是何许人也。但到了晚间,传言竟然变成了两名江苏舜天队的现役队员。一时间江苏大有取代之前的反赌重灾区广东、辽宁、青岛、武汉等地的态势。

  传言中的这两名队员并不是江苏本地人,而是后转会到舜天队的,他们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都曾一度担当主力,但在联赛后期又因为球队接连不断的“假球”传闻而无缘主力阵容。

  但是一位熟悉江苏足球的人士告诉记者,“现在还不至于轮到队员出事,而且即使江苏足球真的有事也不应该是江苏舜天。”此话的含义的确耐人寻味!

  这位知情者说得并没有错。因为昨天晚上,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两位传言的核心人物都没有被带走,而是在家中休息,安然无恙。

  而舜天俱乐部的反应则是,目前的情况下,舜天不便于做任何表态,因为队员的情况他们也不能第一时间掌握。即使真如传言所说,俱乐部肯定也不会被有关部门通知,而是要等到球队集合了之后,根据队员的报道情况,才能察觉出蛛丝马迹。(王 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