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任四年收获三冠军 康梦君感怀:有成绩也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2:30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自从2005年年底走马上任,康梦君在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上干了整整四年。在这四年里,鲁能泰山共获得过两次中超联赛冠军、一次足协杯冠军。“我们球衣上的三颗星(代表鲁能泰山先后获得过三次联赛冠军),有两颗是这四年添上去的。”一位熟悉鲁能泰山俱乐部的人士这样评价康梦君,“不管怎么说,成绩在那里摆着,功劳还是必须肯定的。”

  “在这四年里,我们齐心协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留下了一些遗憾。”11月21日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康梦君这样说。当记者问到此次人事变动是否有点突然时,康梦君表示“电力系统做事情向来是雷厉风行” ,“21日上午11点,我们接到了通知,有关领导会在下午找我们谈话。15点30分左右,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的领导与此次调整的干部进行正式谈话。20点,在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韩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最后21点左右,我们通过新闻通气会的形式向外界发布了信息。”

  在新闻通气会现场,康梦君特意提出“请帮着给孙(可奇)书记、我、还有新来的孙(国宇)老总合张影吧,这可很有意义”,而对于其他相关信息,康梦君则表示自己不方便再说什么,“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可以去找孙(国宇)老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康梦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