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和鲁能还有一年合同 年龄虽大能力依然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2:48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虽然在过去的2009赛季,图巴没有重用昔日的鲁能射手王李金羽,但这并不意味着李金羽要转投他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李金羽透露目前还和鲁能有一年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只要俱乐部不清洗他,他还会留下来的。

  李金羽目前正在沈阳的家中休假,关于前段时间他要回家乡球队的消息,他辟谣说压根没影的事。对于未来,他表示,“我和鲁能还有一年合同,明年我会继续证明我的价值。 ”他同时强调,自己虽然年龄大了,但还不至于能力大下滑,“我依然能跑、能跳,不是年龄大了就打不上主力了。”

  据分析,做为鲁能队中曾经的优秀射手,并且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俱乐部应该不会将李金羽清洗。下赛季即使大羽依然打不上主力,当一名替补前锋还是绰绰有余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