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大清洗先拿3老将开刀 舒畅或将再留俱乐部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2:32  鲁中晨报

  晨报记者 姜振

  舒畅、高尧和王亮,这应该是鲁能队中资格最老的运动员了,随着新赛季人员调整大幕的拉开,三人何去何从的争论也随着展开。有消息称,为了球队更新换代,俱乐部已经有了让他们三人退役的想法,不过除了高尧之外,舒畅和王亮并不甘心就此离开足球场。

  由于舒畅已经远离了球迷视线很久了,这才有了外界关于他要退役的报道,但舒畅却在昨天站了出来,对谣言进行了澄清。他透露自己在赛季结束后到香港散心去了,现在已经回到了青岛家中陪伴父母。对于是否退役的话题,他并没有正面表态, “我踢了这么多年球,对足球有着很深的感情。这个赛季刚刚结束不久,我现在真的很累,需要休息,所以我还没有想好,这个问题我现在还不想回答。”从他的话语中明显感觉到,舒畅并不想就此退役。据一位鲁能人士介绍,如果舒畅真不想退的话,俱乐部或许会考虑让他再留一年,可能不会让他打主力,当一当替补也不是不可以。

  高尧和王亮也许就没有舒畅的待遇了,2008赛季就想退役的高尧,在坚持了一年后下赛季离队似乎没有了悬念,毕竟他整个2008赛季都鲜有露脸机会。据了解,上赛季俱乐部要求高尧留下一是考虑到他是老队员,威信比较高,让他辅助队长舒畅管理球队;另外就是让他在队内充当一下陪练。可以说高尧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退役已经应该没有遗憾了,对于将来,也许鲁能会安排他去足校当教练。

  至于王亮,这位年初从辽足结束租借归来的球员,队内压根没有他的主力位置,要他回来的主要原因是年初矫喆受伤,鲁能无人可用。如今要进行人员调整,记者猜测,王亮选择退役的可能性不大,他很可能要被挂牌,至于是去辽足还是其他球队就看他的运气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