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期待足协转会新政 对试训德甲英超尚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上海金山报道

  身为江湖人,不闻江湖事。用这句话来形容蒿俊闵格外贴切。正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小蒿,似乎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国家队的事情上,至于其他跟足球有关、甚至跟他有关的事情他都茫然不知。19日晚上,当记者询问蒿俊闵是否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了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的收购名单时,他显得非常惊讶,“有这样的事情吗?我真不知道。”

  蒿俊闵说自己不知道,倒不是什么托辞。熟悉小蒿的人都知道,他这个人非常静,不爱打听事也不爱招惹事,一个阶段他都会专心致志地投入到一件事情当中。目前,他在国家队,准备打亚洲杯预选赛,其他的事情他就真不过问了。“这几天刚从西亚回来,自己也很注意多休息,调整时差、温差,连网都没怎么上。伯明翰要收购我的事情确实不知道,也没有人跟我进行过接洽。我想他们现在只是有某种意向吧,离具体的运作阶段还比较远。”小蒿冷静分析。

  在过去的中超赛季,蒿俊闵所效力的天津泰达并不平静,严重的劳资纠纷被媒体曝光,球员和俱乐部高层对抗情绪严重,作为泰达绝对主力的蒿俊闵,早就被传出要到国外俱乐部踢球。有消息说,正在有经纪公司在帮蒿俊闵运作前往一家德甲俱乐部踢球,对此蒿俊闵也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蒿俊闵表示,现在中超赛季刚刚结束,转会的事情还没有这么快展开,而且自己这一段都在国家队,也没法分心去关注这样的事情。“现在谈转会还早了一点。一方面足协新的转会政策还没有出来,大家都在观望。二是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内部也在调整。”蒿俊闵说,目前泰达俱乐部明年总经理的人选问题都还没有正式决定,“如果现在开始运作转会,说实话都不知道该跟俱乐部哪个人谈。转会的事情总得跟俱乐部协商吧,即使要转会,也要等俱乐部的事情都定了再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