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明年再度来华献技 精彩系列赛事轮番登陆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世界足坛豪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明年将再度来到北京,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北京还将在明年举办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等一系列精彩赛事。

  这是新华社记者从19日举办的北京顶级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上获得的消息。明年的中国行,也将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自2003年以来第三次来北京比赛。

  除此之外,在这次推介会上,北京市还重点推介了明年将要举办的一系列精彩赛事,有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中国网球公开赛、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欧洲·亚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国际自行车联盟场地世界杯赛(北京站)、北京世界车王争霸赛、北京国际长跑节、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第十三届北京市运动会、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六大普及工程等。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市将通过有效整合国内外有影响的赛事资源,搭建起开放型、产业化服务平台,组建相关赛事产业战略合作联盟,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品牌赛事,既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观赏高水平体育赛事的需求,同时也使得北京奥运会留下的众多一流的奥运场馆得到充分利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