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致李士林的贺信:祝贺国安队首夺中超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06  新浪体育

  16年圆一梦,北京国安获得了2009中超联赛的冠军。国安夺冠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今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也发来贺电。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将其刊发在首页,其具体内容如下: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致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先生的贺信

  2009年11月19日

  尊敬的董事长:

  我带着非常愉悦的心情将我的祝贺之辞传达给您,同时祝贺您的俱乐部球队北京国安队首次荣获中超联赛冠军。

  请将我的最诚挚的祝愿转达给您所有的运动员,主教练李章洙还有球队的医疗和技术工作人员以及球队的所有忠实支持者们,因为组织的每个部分都毫无疑问地为球队夺冠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

  在此代表整个国际足联足球大家庭,我感谢您把比赛的兴奋和激动带给球迷们。

  您的最真诚的

  约瑟夫·布拉特

  2009年11月6日自苏黎世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