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没人比我更适合申花 只要好教练愿来一定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46  新民晚报
明年申花依然是朱骏说了算

  一身黑色西装,胸前别着醒目的申花胸针,独自站在角落。昨晚申花和马竞的签约现场,身为主角的朱骏倒更像是一位旁观者。

  联赛结束第三天,朱骏就公开对外宣布俱乐部进入“公示期”,任何人只要有意向接手申花,都可以谈。如今过去了两周时间,有无接到问询电话?说到这里,朱骏笑得有些得意。“没有,一个都没有,甚至连电话都没有一个。”

  说到这里,朱骏的语气明显高涨了起来,然后一字一句地吐出了心声。“还是那句话,没有人比我更适合这个位置。”和马竞合作,加上已经启动的引援行动,申花实际上已经全方位开始下赛季的准备,而主宰这一切的,依然是朱骏。

  明年如何搞法,是否会换帅?对于这个敏感话题,朱骏并不回避。“只要有好的教练愿意来,申花一定欢迎。”之前传言朱骏中意现波黑主帅布拉泽维奇,并且开出了100万欧元的年薪。说到这里,朱骏连忙更正。“这都是假新闻,不过,如果董事会批准请他来,钱不是问题,关键看怎么谈了。”

  本报记者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