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波被警方带走引多种猜测:拘留?协助调查?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08  济南时报

  曾效力于山东、深圳、青岛3队的老甲A冷波也被警方带走了?同样是来自青岛足球界的消息,但却截然相反:有人说,冷波目前和青岛海利丰原领队刘宏伟在同一间看守所;也有人说,在刘宏伟被警方拘留之前,冷波就已经“跑”了。冷波现在到底在哪里,成了一个迷,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警方的调查名单中,也有他的名字。当然,被调查不等于有问题,同样是被警方带走,有的人是被刑事拘留,有的人则只是协助调查。

  本次反赌风暴是因2005年前后几场有问题的中甲联赛而起,进而牵扯出多家俱乐部的官员和教练,迄今为止,绝大多数被调查者也都和当时的中甲联赛存在直接联系。冷波是极少数的例外之一,他并没有为任何中甲球队工作过。因此,冷波被调查的原因也和刘宏伟等人不一样。至于其间的差别在哪里,冷波现在到底在何处,在警方正式宣布之前,都还是迷。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冷波被查与中能俱乐部并无关系,或者说,调查并未波及到中超。

  (特约记者春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冷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