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家诚确认主攻中国边锋 蒿俊闵姜宁1月有望登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卞兰报道 11月18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协议设立“伯明翰集善基金”,此基金由泓锋国际捐资5000万人民币发起,目的是以“伯明翰足球品牌”的力量加入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的助残行动中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邓朴方,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国际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等都到场祝贺。伯明翰老板杨家诚以及范志毅会后都表示,在明年1月份将引进1-2名中国球员,虽然名字没有公布,但杨家诚透露说是“边路球员”,很可能是蒿俊闵和姜宁。

  在入住伯明翰后,杨家诚承诺1月投入2000万-4000万给主教练买人,“一月巨变”是他说的最多的一个词。虽然他没有说明巨变中包括中国球员,但还是表示,1-2名中国球员加盟球队是可能的。“是谁我先不说,他是一个边路球员。”而范志毅是杨家诚委托寻找合适球员的代表,老范自己透露,首先要在国内联赛踢得好的,“能直接为伯明翰踢英超的”,然后是有潜力的苗子。

  此前,范志毅曾经透露,自己有了合适的人选,还说了两个人的名字,一个是姜宁,一个是蒿俊闵。他们也都是国家队主力,而且都到国外试训过,并受到好评。不过,两人最大的问题都是转会费,“培养了那么久,不要点钱是说不过去的。”此外,许宏涛曾透露孙继海也将在明年1月加盟伯明翰,但目前尚未有任何动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姜宁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