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恩表态愿留国安 内援先考虑京城子弟但拒离谱高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永强报道 主教练确定之后,国安将开始全新的备战之旅,第一项任务就是确认球队的内外援。目前,外援方面定下了强力后腰马季奇。其此,瑞恩·格里菲斯也极有可能与球队续约,但目前尚存悬念。内援方面,国安确定的原则是必须引进强力球员,需要培养的球员不在俱乐部的引进范围之内。

  上赛季的5名外援中,马丁内斯在帮助球队夺冠之后就已经确定要闯荡欧洲,所以,肯定不会留下。而马季奇因其两年合同加之稳定的表现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瑞恩·格里菲斯由于在联赛后期表现稳定,也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同。不过,澳超球队黄金海岸队已经向瑞恩的经纪人发来邀请函,并表示愿意支付一年三万五千澳元的月薪。不过,这个薪水并没有绝对的诱惑力,同时瑞恩也喜欢上了中国,他表示希望继续留在国安。更为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瑞恩的妻子非常喜欢北京。今年,瑞恩希望和太太生一个小孩,所以希望在北京继续生活。

  除上述两人外,其他外援并没有实质性接触。据记者了解,由于国安拿到了中超冠军,下赛季双线任务必然加重,已有多名经纪人表示会向国安推荐外援。位置主要集中在中锋、中后卫和边路球员上。不过,俱乐部目前的工作重心都围绕球队的冠军庆功会的相关筹备工作。球队也正处于放假当中,并没有马上进行外援的引进工作。“现在国安外援的选择标准肯定高过以往,再推荐外援肯定要更加慎重,万一表现不好,可就耽误以后的事情了。”一名经纪人表示。

  外援方面没有动作,内援的引进也同样停留在表面阶段。不过按照国安的策略,那些散落在外的“京城子弟”,想要回家效力的球员将是首先考虑的目标。多方消息表明,山东鲁能的中后卫吴昊和前场球员王晓龙都有可能加盟国安,这也是俱乐部加速回购北京球员的计划之一,主要目的是带动北京市的足球氛围。据记者了解,国安更看重吴昊的身高,虽然在鲁能队内一直都打不上主力,处于替补位置,但由于其入选过国家队,高昂的转会费有可能成为阻力。此外,郎征的崛起也使国安增加了谈判的筹码。王晓龙拥有过人的天赋,绰号“马拉多纳”,当年国奥打拜仁,他的盘带让人眼花缭乱,但在鲁能一直处于边缘人的位置,难以打上比赛使其年薪有限,保证其转会费不会过高。加之其可胜任前腰的位置,更为其增加了返回国安的可能。

  对于本土球员的引进,国安方面的态度也很明确:由于国安梯队的青少年球员已经崛起,如引进必须是过来就能胜任主力位置的球员,俱乐部不会拿出时间培养有潜力的“半成品”球员。“我们进国奥队的、国青队的都有,现在还有很多87年龄段的球员,水平都不差,后备人才没有问题。”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因为后备有人才,所以即便是本土大牌球员如果价格离谱,国安也不会轻易引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