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河南建业崛起秘诀:稳定投入做保障 梯队建设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河南建业今年在中超的崛起,让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然而,建业闯入前三名的成绩并非偶然,而是有着十余年稳定投入和俱乐部建设的支撑。

  作为国内最稳定的俱乐部之一,河南建业在球迷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在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后,只有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始终没有改换过幕后老板。虽然河南队这15年里曾两次降入乙级联赛,但建业集团的持续投入,终于在今年的联赛中结出了硕果。

  十多年来,河南建业在俱乐部的硬件设施建设以及梯队建设的完善上,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建业集团2004年还以2亿元的价格买下了郑州航海体育场的使用权作为自己的主场,而建业梯队在全国各年龄段的比赛中,都曾获得过不俗成绩。

  过去两年,作为中超新军的河南建业一直立足于完成保级任务。今年,河南建业一鸣惊人,趁着几支强队有着中超和亚冠双重任务的牵绊,建业在上半赛季中段就首次跃升积分榜首位。稳定、团结,这是建业今年被形容得最多的两个词汇。

  董事长胡葆森的资金支持,河南球迷的忠诚,河南媒体的宽容,最终造就了河南建业在多轮联赛中坐上了联赛头名的座椅。升入中超之后,河南建业每一年在引援上的投入都很大,胡葆森已经明确表示,球队明年的引援力度还将会继续加大。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