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被弃大牌有望武装申花 两西班牙前国脚成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42  足球-劲体育
马竞被弃大牌有望武装申花两西班牙前国脚成候选

佩尼亚(资料图)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朱骏为申花确定的一个月公示期已经过半,但是仍然没有买家前来询问,与此同时,申花针对下个赛季的备战工作已经提前开始。“现在首先要等待一个月公示期结束,其次,要等到新的主教练确定之后,下个赛季包括内外援在内的很多问题,都要和新的主教练一起确定。”一位申花高层这样对记者解释说。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下个赛季申花的主教练很可能将会是一名外籍教练,并携带一个教练组。“其实寻找新教练的工作,两个月前就开始了,上次俱乐部派法尔克斯去巴西,除了看外援之外,也考察了一些教练的情况,候选人有不少,名气也有很大的,12月应该会确定。”

  教练在物色,外援也在寻找,和外界传说的有所不同,本赛季申花5名外援中只有赫莱布1人确认将会被留用,其他4名外援中,和申花还有合同的扬科和米利甘将会被租借到欧洲。俱乐部在选择新赛季外援的时候,会充分考虑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影响,首先南非世界杯参赛队的国脚将会被排除在外。

  不过,伴随着申花和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昨晚的正式签约,有些事情将会开始出现变化,之前在和申花队员一起参加重返母校比乐中学的联谊活动时,朱骏就向记者透露了申花和马德里竞技的一些细节,和之前一些类似的合作不同,本次申花和马竞的合作力度和广度都将是空前的,拥有众多明星的马竞将在明年夏天前来上海和申花比赛,而申花也基本确定将在明年年初前往西班牙进行赛季前的热身,并且还将和马德里竞技队进行一场比赛。另外,双方还将在青少年培养方面进行很多合作,申花一些打不上比赛的年轻球员,将会借助马竞的关系,前往西班牙一些低级别联赛里进行磨炼。更重要的是,申花新赛季的外援中很可能也会有马竞目前打不上比赛的一些球员,在双方俱乐部进行合作的大背景之下,申花也许可以通过这一途径,用最小的代价获得一些大牌球员的助阵。从目前来看,前法国国青的庞格勒,后卫线的前西班牙国脚巴勃罗、佩尼亚是最可能的人选。

  一些球星的去留也引起了很多猜疑,租借深圳的毛剑卿和陈雷两人中,陈雷已确定12月1日回到康桥基地跟随申花一起训练,而毛剑卿是否重返申花还未确定,在几名国脚中,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杜威和申花还有合同,而申花目前也未看到其他俱乐部求购杜威的意象,同时,申花在杜威的事情上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根据权威人士的分析,申花将杜威租借或者转让给国内其他球队的可能性很小,俱乐部很可能会通过租借的方式将杜威出让到国外球队去,郜林的情况也有些类似,至于孙祥,有消息称孙祥和申花的合同是在本赛季到期,所以,孙祥和郜林、杜威的情况相比,有所不同。

  与此同时,俱乐部已经签下了打了全运会的河北队队长,同时也是国奥球员的吴曦,吴曦主要位置是后卫,但颇具攻击力。而据记者了解,申花的引援名单中,大多数都是有潜力的球员,目前国内一些大牌球员反倒不是申花的引进目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