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与马竞正式达成合作协议 朱骏:远胜国安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0:59  新浪体育
申花与马竞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朱骏:远胜国安皇马
申花与马竞正式达成合作协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上,申花投资人朱骏和马竞大股东希尔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了两家俱乐部在未来四年里相关合作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申花投资人朱骏和马竞大股东希尔宣布,在未来四年时间内,双方将在梯队建设、教练员培训、球员交换、商务开发等各方面展开合作交流,“希望这次合作,能够提高双方俱乐部的综合影响力。”

  申花两教练即将前往马德里受训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申花将在每年一月前往马德里训练,并和马竞进行热身比赛。在训练和比赛期间,马竞教练员将亲自指导申花训练。而在西班牙联赛的休战期六月或者七月,马竞也将来到上海进行回访。

  此外,马竞还将负责为申花提供教练员培训服务。双方正式签约后,马竞将立即派出两名教练员,对申花目前教练组和管理层现状做出初步评估,明年,申花将派出两名教练组成员,前往马德里接受培训。此外,协议中还有马竞将租借现役球员给申花的规定,不过鉴于两家俱乐部实力相差很大,具体人选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朱骏直言关注青训合作内容

  “我知道马竞的老主席希尔(已故)过去曾经解散过青年队,因此他们也失去了劳尔,现在,马德里竞技的青训是西班牙最好的,我想,这是历史的教训,促使他们进步。”签约仪式现场,朱骏坦言,在青训培训体系上的合作,将是两家俱乐部的合作重中之重。

  在双方签约内容中,马竞俱乐部将和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学校进行合作,委派两名教练常驻上海,帮助申花培养15岁到21岁年龄段有潜质的球员。同时,这两名教练还将负责挑选申花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前往马德里进行交流培训。值得一提的是,马竞每年会选择不同年龄段球员前往西班牙训练,参加当地的联赛,提高其实际比赛能力。如果这些球员最终通过考察,马竞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正式签约。

  和国外俱乐部进行合作这种模式,并非申花首创。国安和皇马早在几年前就达成了合作协议。不过协议中的负责主教练选择和外援推荐等合作项目,均未落实。只是在此番国安问鼎中超,皇马也特别发来贺电,成都也和英冠球队谢菲联进行合作,对方获得了球队冠名权。对于申花和马竞之间的合作,朱骏表示,“我们和马竞的合作,会更加具体和细致。”(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