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留任基本成为定局 中超外援后卫入国安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45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17日,从国安传来消息,洪元硕留任主帅基本成为定局。这是对其本赛季成绩的最好认可。

  事实上,罗宁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主帅是北京人!”而能在国安主帅这把座椅上坐稳的北京人,也算屈指可数。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沈祥福前往长春队任教,谢峰、杨晨等经验还欠……算来算去,洪元硕仍然是主帅的最佳人选。而且洪元硕仅率队打7场比赛就获得冠军,如此高的“起点”也让别人对接手望而却步。

  相比主帅的毫无悬念,外援的引进方面,国安队多少遇到了一些麻烦。在埃米尔离开、保罗不再续约之后,国安目前只能确认马季奇留用。为了维持队伍的稳定,国安还渴望留住格里菲斯兄弟,有俱乐部官员表示,“哪怕至少留住一个。”但记者了解到,格里菲斯兄弟俩新赛季的续约价格都非常高,而且由澳洲巨富统领的澳超黄金海岸队还十分青睐小格。在这种情况下,两人留守国安的困难都不小。

  距亚冠报名还有两个多月,如无法达成一致,国安只能放弃。同时,一些今年发挥出色的中超外援后卫,也在国安引援的范畴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