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确认国奥骁将加盟 将亮相申花与马竞签约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23:40  新浪体育
朱骏确认国奥骁将加盟将亮相申花与马竞签约仪式

国奥新星吴曦加盟申花(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海申花2010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正式敲定了第一笔。目前,效力于刘春明挂帅的国奥队中,来自河北的吴曦,成为上海申花下赛季内援引进的第一人。在完成了这次引援之后,申花队中终于有了现役国奥小将。据悉,不出意外的话,吴曦将在明天申花与马德里竞技的签约仪式上正式亮相。

  朱骏微博确认吴曦加盟

  “欢迎现役年青的国奥队队员吴曦正式加入申花。”这是今天晚上,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上的留言。在此之前,朱骏就曾表示下赛季申花内援的引进将用满5+3的名额,与此同时,朱骏也一再强调内援引进要高质量,8人中也会不乏国字号队员。现在,申花下赛季内援引进的第一单正式揭晓,朱骏没有食言,这位来自河北的年轻小将,据说在国奥队中的表现,深得刘春明的喜爱。

  20岁的吴曦是今年全运会赛场上河北男足队长,尽管不是锋线队员,但是吴曦在不久前结束的全运会决赛中打进两球,为河北男足晋级八强立下汗马功劳。吴曦在河北队打中场,但在去年的世青赛上位置是右后卫。吴曦的到来并不难看出,申花此前一直强调的下赛季大换血行动,肯定将波及后防线的原主力位置。

  由于申花下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早已展开,因此,目前申花的内援引进方面进展顺利。但是由于正式完成手续之前不便对外公开引援中的诸多细节,因此,知情人士只是透露:“在申花接下来的引援工作中,已经被锁定为目标人物的对象中,还有国字号队员,而其场上位置同样是中后场。”

  吴曦有望明日完成首次亮相

  早在两天前,申花董事局负责“申花与马德里竞技签署战略伙伴合作协议”仪式全过程的相关负责人,就曾透露:“18号晚上签约仪式中,教练组不会有任何一个人参加活动,队员倒是会有9个人出现。而且这其中将有我们新引进的内援,不过引进的队员是谁,我现在不说,你别着急啊,到时候慢慢看就知道了。”

  对于“明日亮相的新内援到底是谁”这样的疑问,朱骏在他的微博上给出了答案。至此,吴曦这个谜底,正式浮出水面。目前申花高层方面也心情不错的坦然表示:“申花和吴曦那边的合同签好了,转会费也都到账了,目前情况下,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他明天会出现在我们和马竞的签约活动中,这个应该算吴曦加盟申花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吧。”(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