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三顾茅庐欲签铁帅 传李章洙入主已无原则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4:51  北方网

  11月17日消息,昨天深夜,天津《每日新报》记者获悉,李章洙已经与泰达俱乐部就出任天津队主帅一事基本达成一致,现在仅差一些细节还待这几天敲定,不出意外,双方很快就将完成签约,天津队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将随之展开。

  李章洙在北京“下课”后,泰达方面就与他取得了联系,邀请他在赛季结束后接过天津队教鞭,当时李章洙的态度并不积极。赛季结束后,泰达俱乐部再次与李章洙就此事进行了沟通,交流中,李章洙表示,他希望在泰达俱乐部稳定了内部环境后,双方再洽谈执教一事。尽管李章洙始终是泰达俱乐部的头号人选,但由于其态度并不明朗,而且多家中超俱乐部都在争抢他,所以,泰达俱乐部同时也在物色其他外教。这其中,阿里·汉希望入主泰达的意愿最为积极,在他经纪人的全力运作下,双方一度走得很近。不过,因为一些细节的原因,最终泰达没有选择阿里·汉。最近,泰达俱乐部第3次向李章洙发出了邀请,并且将很多具体的想法和合同框架明确给了对方。此后,双方“联姻”的热度与日俱增,而且没有原则问题上的分歧。

  今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将前往北京与李章洙面谈,双方将就合同的一些细节进行最后的商谈。新赛季,天津队教练班子的构成和球队人员如何调整,将视李章洙的意见而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