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鲁能老总康梦君即将离任 新掌门恐又是空降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关于鲁能新主帅的炒作正热闹之时,又爆出了老总康梦君即将卸任的消息。虽然消息尚得不到证实,但这位执政鲁能4个赛季的老总果真走人的话似乎也在媒体和球迷的预料之中。至于谁是下赛季的鲁能掌门人,虽然常务副总韩公政呼声挺高,但有传言认为鲁能很可能要延袭空降老总的惯例,而不是内部提拔。

  2006赛季随着铁碗老总董罡的离开,在乒乓球俱乐部工作卓有成效的康梦君随之升任鲁能俱乐部总经理。依靠着董罡时代的积累,鲁能在那个赛季成就双冠王。虽然如此,但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康总这些年其实没什么成绩,2006年夺冠和他基本上没关系。”随后2007赛季,鲁能四大皆空,康梦君更不能离开了,好在2008赛季又将冠军拿下,这个时候,康梦君想激流勇退的消息便传了开来,可最终还是没走成。

  2009赛季,鲁能成绩不令人满意,这个赛季是球迷喊康梦君下课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其中在客场兵败成都后,有媒体就爆出了他要中途下课的消息。那次事件搞得鲁能相当被动,最后还是高层出面澄清传闻,“电力集团绝非私人企业,人事任免有一套固定的程序,不会轻易就调整了。”当时有知情人也分析说,“一般来讲,即使调整干部也要在年底进行。最典型的就是董罡和康梦君的交接,就是在2005年底进行的。”

  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鲁能成绩惨淡,而且爆发了多层次的问题,可以说从年初周海滨出走开始就没消停过,也不难看出康梦君治下的球队已经杂乱无章了。据笔者了解,在本赛季鲁能最后冲冠阶段,山东电力集团领导针对俱乐部高层曾恨铁不成钢发出过“拿不过了冠军都给我走人的。”怒言,但现在看来也仅仅是怒言罢了,果真那样的话对于鲁能来说不可想象。

  也许康梦君卸任对外界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交代,所以目前传出了这样的消息。称董事会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调整,希望尽快定下新一届领导班子,随之而进行敲定主帅、球员调整等一系列问题。对于康总离任后的新老总人选,外界普遍认为空降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这也是鲁能的一贯做法了。鲁能已经敲定12月7日集中,也许新老总人选会在那时亮相。(米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