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无限接近泰达 俱乐部承诺给予宽松执教环境

  本报讯 昨天,泰达俱乐部传出消息,已确定留任的俱乐部老总李广益近来与李章洙有多次接触。李章洙已越来越接近天津泰达。

  从国安下课后,李章洙的心气和人气依然很高,包括泰达、申花、亚泰和金德等中超球队有意接纳铁帅。由于亚泰基本敲定沈祥福执教,金德不符合铁帅要求的强队标准,泰达和申花成了李章洙可选的下家。相比较老板喜欢越权指挥的申花,离北京最近的天津泰达更让李章洙动心。

  经历一个赛季的内乱后,天津泰达老总李广益仍确定留任,新赛季他必将加强对球队的控制。在此背景下,有着铁腕教练之称的李章洙成了最合适的人选。李章洙刚从国安下课时,便接到泰达俱乐部的电话,抛出橄榄枝的正是李广益,不过被当时心情糟糕的李章洙婉拒。

  这两天,李广益多次与李章洙进行接触,已经涉及到组队计划等一些细节,泰达方面表示可以给李章洙自由组建教练班子及引进内外援的权力。

  张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