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访安塔尔:太太才是NO.1 R8归她我开保时捷(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2:28  体坛周报
家访安塔尔:太太才是NO.1R8归她我开保时捷(多图)

德国牌照的奥迪R8

家访安塔尔:太太才是NO.1R8归她我开保时捷(多图)

安塔尔展示球衣

  记者马德兴贝鲁特报道

  北京时间15日凌晨,黎巴嫩足球的NO.1安塔尔没能阻止高家军从贝鲁特带走3分,然而,他在比赛中断时出面安抚球迷的行动,充分展现了一哥地位。可是在家里,安塔尔就不再是那个NO.1了,“一切都要听太太的。”14日,本报记者有幸得到安塔尔的邀请,走进了他尚未投入使用的“新房”。

  一路上,安塔尔告诉记者,他在距离贝鲁特以南50分钟车程的地方还有一幢大别墅,由他母亲和兄弟居住。“那里的风景很漂亮。现在这个房子只是结婚用的新房。”

家访安塔尔:太太才是NO.1R8归她我开保时捷(多图)

  新房位于贝鲁特最繁华的市中心,是一片新建的楼区,房价不便宜,当然,环境也很不错。记者曾10多次到过贝鲁特,知道这里属于贝鲁特的富人区。门口几名工人正在清洁刚刚安装不久的玻璃,而阳台上的吊顶也尚未完工,这些都在提醒记者,主人的婚房显然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房。

  整个七层也只有安塔尔一家,楼下主人的那辆德国牌照的奥迪R8很是显眼,据说,这辆跑车在国内的要价超过250万元人民币。安塔尔告诉记者,他有三辆车,这辆R8由太太使用,他自己开的是一辆保时捷,“但今天我太太开着保时捷出去了,还有一辆卡迪拉克越野,由我兄弟开着呢。”

  因为尚未布置完,新房看上去显得很简单,但一点不失华贵。走进家门,40多平米的客厅直接连着阳台,非常宽敞。“我准备把阳台和客厅连起来,再在阳台的玻璃上装一个大屏幕,变成家庭影院。”安塔尔笑呵呵地向记者介绍。大厅往右,连着的是厨房和佣人间,相隔着的则是两台健身器,“跑步机是我的,平时我在家里训练,太太也会在一边陪着。”记者注意到,厨房里的设备,都是从德国和日本进口的,看似简单,但价格不菲。

家访安塔尔:太太才是NO.1R8归她我开保时捷(多图)

  大厅往左是卧室,房间面积并不大,但有三间。第一间是专门给客人准备的,“下回你再来黎巴嫩,跟我说一声,直接就住到这里,我们都是兄弟。”安塔尔毫不掩饰他的客气。而旁边的第二间卧室则被改造成了单独的衣帽间。“你知道,有时候女人很麻烦,到处都是穿不完的衣服,这里面全是我太太的衣服。”安塔尔指着一个角落,边笑边说:“你看,我的衣服就只能放在这里,其他地方都被我太太占用了。”

  说完,安塔尔转过身去,拿出了一件鲁能球衣,“本来,我想在我的新房里单独安排一个房间,来存放我的球衣。这样的球衣我有上百件,我准备用镜框把它们全部裱装起来,这样我可以向客人介绍。只可惜,现在房间全被太太占用了。等我退役后,把这些衣服放到别墅去,那里的地方更大。”

  走进安塔尔的主卧,记者发现主人并没有挂他与太太的照片。“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呢。”安塔尔从柜子里拿出一大堆照片,“这些怎么挂、挂哪些,都由太太决定。你知道,在黎巴嫩足球界,我或许是No.1;但在家里,我不是No.1,一切都需要听太太的!”说着,安塔尔也羞涩地笑了起来。

  新房似乎还缺少一点婚房的气氛。安塔尔称,太太带着佣人正在准备,“等到12月14日那天会很不一样,只可惜,你恐怕是看不到了。”安塔尔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