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三外援成功续约 沈氏强援只差一人或引锋线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1: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本月26日,长春亚泰将在长春重新集结,然后开赴海南亚泰基地进行冬训。与往年不同,由于明年亚冠联赛将于2月底开打,因此四支中超球队的备战工作也将大大提前。目前,亚泰已经敲定了部分外援。

  虽然中超联赛环境复杂,但置身中超的外援受到的影响较少,他们只是全身心地投入比赛,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取薪水、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和掌声。其中,卡巴雷罗和梅尔坎就是典型的代表。作为俱乐部引进的最成功外援,2009赛季刚刚结束,长春亚泰就与卡巴雷罗和梅尔坎续签了两年合同,而下半程加盟的里卡多在最后四轮攻入7球,亚泰迅速与其签订了一年半的租借合同,可以继续效力长春亚泰。

  2006年,卡巴雷罗和梅尔坎分别加盟刚刚升入中超的长春亚泰和厦门蓝狮,2007年梅尔坎随高洪波一同来到长春亚泰,目前,两人都在中超打拼了四个赛季,其中,卡巴雷罗已成为征战中超场次最多的外援———2009年9月5日,卡巴雷罗在上海完成了代表长春亚泰出战的第100场比赛。10月10日,他又在广州完成了自己的第100场中超联赛。本赛季结束后,卡巴雷罗代表长春亚泰完成了109场比赛(中超103场,亚冠6场)。

  卡巴雷罗是后防中坚,留下他自然没有意外。至于留下梅尔坎,则是因为他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卡巴雷罗不能上场时,他能客串中卫;王栋不能上场时,他可以改打后腰。他甚至能打边前卫。

  留用三人,亚泰明年可用的外援名额只剩两人,但亚泰并不打算用满,“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有实力、状态稳定的前锋,就已经足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