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哄抢金靴巴尔克斯 经纪人:若留中国首选深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如果下赛季巴尔克斯在中国效力的话,他首选的球队肯定是深圳队!”15日,在谈到新科中超金靴巴尔克斯新赛季时,巴尔克斯的经纪人陆先生说。不过,到现在为止,双方的谈判还没有任何结果,虽然巴尔克斯主观上想留在深圳,但现在盯上他的球队不少,深圳除了诚意,还要有财力。

  不久前,曾有媒体报道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北上上海约见朱骏,谈判继续租借巴尔克斯事宜。但这其实有一个谬误,就是申花和巴尔克斯只有一年的合同,他马上就将成为自由身,当初,申花之所以要将老巴租借,也是因为双方有一年的合同,朱骏不想赔付违约金,申花自己也说,“现在,他和申花没有关系了”。万宏伟自己也承认,去上海是办别的事情,没见朱骏,也没谈陈雷和毛剑卿租借的事情。不过,他还是表示,“留下巴尔克斯,深足全力以赴!”

  事实上,聊赛结束时,涉险保级成功的深足就开始进行下赛季的准备工作,“招商引资、引援等工作已经进入了操作阶段,”万宏伟说,“俱乐部方面制作了画册,历数深足多年来的夺冠保级历程的点点滴滴,用以吸引更多的赞助商支持。”

  深足本赛季能够保级成功,几个外援居功至伟,尤其是第一射手巴尔克斯以及队长佐里奇。巴尔克斯3个月打入14个进球,在深圳这个从来不缺乏奇迹的地方创造了新的辉煌。深圳球迷第一时间向巴尔克斯发出邀请,“请你留下来!”巴尔克斯对深圳也很有感情,毕竟,他是在这里重新证明了自己。

  “我很喜欢深圳队,我希望能留在深圳。”巴克尔斯说,但现在,他把一切事物都交给了经纪人来运作,他自己也透露说,中超已经有几家俱乐部表达了对自己的意思,“作为2009赛季的中超射手王,联赛一结束我们就瞄上他了,巴尔克斯是单前锋的最好材料,在技战术安排上,前面只留他一个就足以给对方构成威胁,像在我们这样的中游球队最需要的就是他这样的射手。”一位中超俱乐部的负责人说。

  “我会综合各方面看看,当然首选深圳队,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我的妻子和女儿也很喜欢这里,全家人都很快乐。”目前,这些球队的名字并未被公开,不过,巴尔克斯可以排除的是申花。“去哪里都不会去申花,我不需要在那里再证明什么,我的金靴说明了一切。”

  从目前来看,深足要留下巴尔克斯和佐里奇有一定的难度,因为除了感情,还要看腰包,深圳能否满足他们的薪水要求。申花自称引进巴尔克斯花了80万美元,这对深圳来说不现实。但肯定要比本赛季多花一些钱。经纪人陆先生也表示:“巴尔克斯对我说过,在深圳的三个月时间里他很开心,同时在这里也有很多的朋友,如果其他俱乐部给出的待遇和深足差不多的话,那巴尔克斯肯定会留在深圳。”而已经有心急的球迷打电话给万宏伟,“实在不行就大家一起筹钱留住巴尔克斯。”

  目前,巴尔克斯已经返回阿根廷国内休假,在离开深圳之前,他专门和球迷进行了一次聚会,巴尔克斯为深圳球迷们的热情所感动,“我会回来的,请相信我!”巴尔克斯表态说。

  对于巴尔克斯这个从阿根廷竞技出道,但此后一直都被租借在外,经历了巴拉圭、厄瓜多尔、塞尔维亚(红星,曾和科萨一起共事)、乌拉圭的25岁前锋来说,一个稳定的俱乐部是他需要的,“我也不想再漂泊,因为这样每次我都要重新适应,很多时候,我是把精力花在了这上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