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海选主帅图拔仍在列 西欧教练或改写山东足球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0:41  济南时报

  (记者董宏磊)原本中国队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是一场国际比赛,但就在这场比赛之前,在鲁能泰山效力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却在接受采访时无意间透露出了有关鲁能明年主教练人选的信息。

  安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德甲的科隆队当初并不愿意放自己去中国踢球,他们甚至想了很多方法来拖延时间,希望安塔尔能放弃这个想法,“因此,如果我想回欧洲踢球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安塔尔说。黎巴嫩人并没有透露自己明年到底是否继续留在鲁能踢球,但他却非常隐晦地告诉记者,鲁能或许明年会请一位来自德国的主教练。记者随后报出了马特乌斯的大名,“我真的不知道是谁。”安塔尔笑着搪塞了过去。之所以与马特乌斯牵扯上关系,主要是这位昔日巨星而今赋闲在家,并曾经对“被德国遗忘”公开表示了不满。

  当初安塔尔之所以能够来到鲁能效力,就是因为鲁能助理教练张海涛曾在科隆体育学院深造过,并由此联系上了这位球星。如果联想到安塔尔来中国的过程,鲁能如果明年想挽留安塔尔,并利用安塔尔在德国的一系列关系寻找一位有名气且阅历丰富的教头也不是没有可能。安塔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鲁能应该选择一位来自西欧的主教练,因为那样才能引进真正的先进足球理念。”随后,记者多次拨打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的电话,希望进行核实,但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鲁能选帅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关键时期,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发布正式的信息,而图巴是走是留仍存在变数。可以肯定的是,虽然鲁能还在与图巴接洽,但也绝对不会在图巴这一棵树上吊死,多方接洽各路教练是一个必然的选择。不过,在鲁能选择洋帅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跟西欧的教头有过联系,此番安塔尔无意间透露了这么一个信息,或许鲁能的洋帅史在不久后就会改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