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昔日射手王要去中甲 大羽否认:这事我咋没听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7: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随着卫冕失败以及主帅、外援的换血,鲁能新赛季重新洗牌在所难免。而继王晓龙和吴昊陷入传闻后,又一位重量级人物——中超射手王李金羽也卷了进去。有消息称,这位昔日“辽小虎”下个赛季可能加盟中甲球队沈阳东进。不过,大羽本人却否认:“谁说的?这事我咋没听说?”

  过去的一个赛季,李金羽的日子并不好过,这位联赛射手王明显失去了主帅的信任,几场首发后就被打入了冷宫,即便外援桑德罗被公认为水货,大羽仍几乎将板凳坐穿。因此,赛季结束后球队面临重新洗牌之际,已经失势的大羽选择离开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且,中国有句老话:落叶归根。李金羽也曾经说过,如果将来有一天结束职业生涯,他希望回到自己足球生命的起点辽足。”

  目前,李金羽本人正在北京休养,对于这个消息,大羽显得一头雾水,“谁说的?这事我咋没听说?”至于下个赛季有何打算,大羽表示暂时还没考虑,“现在球队都在放假,就算考虑转会的事,也还不到时候呢。俱乐部对我一直都不错,暂时我还没有什么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