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与万厚良仍有合同 能否继续留洋须看朱广沪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2: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近日有消息称,万厚良拒绝了浐灞俱乐部明年的合同。对此浐灞俱乐部予以辟谣,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和主教练朱广沪均表示没有此事。杨笑瑜称,小万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所谓拒绝合同属于无稽之谈,至于明年如何使用小万,俱乐部会尊重教练组的意见。

  自从租借到韩国后,小万在K联赛发展不错,已经在全北现代队站稳脚跟。据悉,今年初浐灞俱乐部与万厚良签订了两年的合同,而小万是以租借的身份登陆K联赛,租借期为11月底截止。也就是说,无论全北现代队想继续租借或者正式引进万厚良,都需要重新和浐灞俱乐部商谈。不过迄今为止,两家俱乐部还未接触。浐灞俱乐部决心在明年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作为中生代球员的代表,拥有国脚头衔的万厚良能在韩国联赛混出名堂,其实力和潜力已经得到检验。浐灞是否召回万厚良,首先要取决于教练组的态度,如果朱广沪认为,小万是新赛季阵容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那么小万继续在外闯荡的可能性就不大了。昨日,朱广沪对记者表示,教练组正在谨慎考虑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定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