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父亲现身东进引发联想 大羽:转会?没影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17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沈阳11月13日讯李金羽要回沈阳了,转会中甲沈阳东进队。上述消息近日在沈阳足球圈流传甚广。但大羽今天告诉记者,“这是没影的事,我和鲁能的合同还没到期呢。”

  曾经风光无限的李金羽,刚刚结束了一个无比郁闷的赛季。由于得不到图巴的信任,大羽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水货”桑德罗挥霍着大把大把的机会。

  今年冲超失败后,沈阳东进正在大肆搜罗沈阳籍高手,而大羽又说过希望有朝一日在家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李金羽转会沈阳东进,成为“反赌风暴”外沈阳足球圈最热的话题。巧合的是,大羽的父亲也现身沈阳东进训练场,被认为是大羽“回家”的信号。

  李金羽“告老还乡”的信号还不少。2009赛季,李金羽在鲁能首发机会寥寥,完全失去图巴的信任。而由于球队成绩不佳,鲁能将展开“大换血”,手段之一就是用年轻球员替代老将。大羽即使不被调整,似乎也很难重新返回首发阵容。

  今天,记者与在家休假的大羽取得了联系。 “这几天身体不舒服,没来得及上网,没想到竟然有这样的传闻。”大羽还告诉记者,“转会沈阳东进是没影的事,我和鲁能的合同还没到期呢。而且赛季刚结束,各俱乐部都在放假,现在也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

  尽管过得不如意,但大羽表示,“不管能否出场,我都会努力搞好训练,至于教练用谁不用谁,我就没法掌控了。这些年,鲁能待我不薄,我还没有离开的想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