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东老八某中超教练排前三 王珀被拘捕吓倒了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0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皓报道

  被称为“老八”的吕东被看押在营口看守所,作为庄家,他能有什么突破值得关注。而王珀11月10日被正式拘捕,吓倒了一片曾经聚集在他周围的人。这名据说一次可以分10组下注赌球的大鳄,究竟能让多少人从此成为阶下囚,值得期待。

  要不是辽宁警方端掉一个赌博团伙,他们交代出吕东是庄家,很少有人会想起这名曾经的辽宁十连冠球员。一切就那样发生了,“老八”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称号。此前,有人已经谈到张玉宁是“老七”,刘建生是“老六”,前者和曲乐恒车祸紧紧联系在一起,后者因为吸毒淡出足坛。而张玉宁和曲乐恒当年发生车祸前所去的酒吧,正是吕东所开。

  吕东排名之前的那些兄弟们,究竟是什么人?很复杂。其中排在前三的一位还是现役教练,这名教练所在的中超球队,今年还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这些人之间非常讲义气,相互之间很是照应。刘建生出事的时候,就有“兄弟”帮他办过事情,当然办的事情没法让外人知道。因此,吕东的事情能否牵扯到他的兄弟,是最为引人关注的。因为这些兄弟中,不少在当今足坛还是比较有影响力的。

  王珀是11月10日被拘的,他打着“大校军衔”的旗号曾惹出不少麻烦。他掌控俱乐部时,球员几度想罢赛或者集体罢训来逼走他,都因为他暗中的强势而没有奏效。如何处置王珀等人,他们能否交代出更为骇人的问题,关注抓赌扫黑的人们都渴望知情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