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将向总局汇报中超准入制度 裁军动议恐中途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18  半岛晨报

  裁还是不裁?几乎所有足球界人士都一致认定,中超裁军无异于倒退。但既然有关决策者已经有了这方面的想法,现在谁也不能确定,明年中超就一定会有16支队伍参加。下周,足协将就中超准入制度问题向总局高层进行汇报,届时,中超裁军与否,才会有一个比较明朗的趋势。

  足协酝酿中超裁军的消息传出后,立即遭到了各方面的强烈反对。实际上,在足协内部,这一提议也没有多少支持者。据称,在日前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崔大林也明确表示,中超裁军不得人心。就像当年“南北分区”一样,这一次,中超裁军的动议也很可能中途流产。不过,到底裁还是不裁,关键还取决于高层的态度。下周,足协将就中超准入制度问题向总局高层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总局高层的态度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明年中超的规模。

  中超准入制度早已存在,但经过本次修改与补充后,中超门槛到底定得有多高,基本上就取决于这次汇报。A24c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裁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