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东被大连赌博团伙供出是庄家 目前被关押在营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3: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因为涉嫌赌球,前辽足队队员吕东被警方调查关押已是旧闻,但最新的消息传来,吕东目前正被关押在辽宁营口,警方日前破获了一起大连赌博团伙,从中“挖”出:吕东就是庄家。

  吕东,在圈子内人称八哥,此前传闻他被警方关押调查是因为涉嫌赌球,而最新的消息证实:目前被关押在辽宁营口的吕东涉嫌赌球操纵比赛。10月初,警方破获了一个大连赌博团伙,赌博团伙供出吕东是庄家,因此吕东才被警方调查。

  李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吕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