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向徐亮下最后通牒 师徒分道扬镳谁将随沈北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 沈祥福一走,他引进的外地球员就要走光?这显然是一种一厢情愿的想法。

  沈祥福的弟子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徐亮。沈祥福是否会带徐亮去长春?在客场与力帆之战前,徐亮踢爆奖金门事件,彻底将俱乐部置于尴尬之地。不过,本着从大局出发的广药俱乐部并未对徐亮作出任何处罚,倒是沈祥福想出了一个让双方都有台阶下的办法:让徐亮以治疗腿伤为由缺战4场比赛。老沈的危机公关,让徐亮和俱乐部剑拔弩张的关系缓和不少。不过,个性颇强的徐亮随后还是引发了飞踹队友、恐吓记者等一系列事件,让老沈无奈对其发出最后通牒:“这是最后的一次检讨,下次再惹祸就不要踢了。”

  实际上,沈祥福考虑过要处罚徐亮,但是在某位高层力挺徐亮的情况下,处罚之举最终作罢———这件事情表明的信息是,第一,沈祥福并不一定就把徐亮带到长春;第二,在这位高层的极力赏识之下,当初以400多万身价转会广州的徐亮即使想转会也并非一帆风顺。

  对沈祥福有特别感激之情的还有白磊,2007年厦门降级以后,沈祥福把白磊引进到广州,对此白磊特别感激,去年年底,白磊本来有留洋的机会,连赴欧洲的机票都买了,但是沈祥福的一句话就让他打消了念头:“我需要你,你留下吧。”———身为吉林人,如果能去长春跟随沈祥福自然是白磊的不错选择,不过他同样要过广州一关。

  其他沈祥福引进的队员,吴坪枫和李建华都是广东本地人,正常情况下都会留在广州,王小诗自去年的“飞踹”事件后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且因为肾结石的缘故,赛季还没结束就返回了武汉,沈祥福实际上对王小诗也颇为失望:“他的动作频率的问题已经说了两年,还是没有什么改进。”

  而2007年沈祥福来广州时带进来的五大弟子,周麟的表现一直是功过相抵,广药应该不会全力挽留;而门将李帅的表现相当不俗,考虑到门将位置的特殊性,而且目前队内的广州籍门将支鑫华经验匮乏,所以,李帅留下来的机会相当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