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务生否认涉赌被抓:我在家里呢 看抓赌就像看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7:30  齐鲁晚报

  戚务生否认涉赌被抓:我在家里呢看抓赌就像看电影

  □本报特派记者王健

  “戚务生也‘进去’了。”这一“爆炸性”传闻,这两天在辽宁足球圈相当有市场。每当记者质疑,就会有人“帮忙”分析,“戚务生执教云南红塔时,与尤可为是同事,同时和涉赌经纪人杨某往来密切。大戚的手机总是打不通,肯定是‘进去’了。”难道这位足坛名宿也被卷进了“反赌风暴”?

  “我在家里呢”

  从昨天开始,记者一直试图联系戚务生。作为前国家队主帅,大戚虽然没能带队进军世界杯,但他在媒体和球迷心目中还是颇有地位的。今晚,记者终于联系上了戚务生。手机打通的那一刻,记者清楚:大戚没事。

  果然,戚务生对“进去”、“过堂”等传闻一一否认,他表示,“绝对没有(进去)这事,清者自清。”那您现在在哪里?面对记者的问题,大戚平静地说道,“在家里呢,北京的家里。”

  面对外界的传闻,大戚难道一点不生气?“任何事情都是要讲证据的,没有证据的事绝对不能乱说。 我现在正在静观其变,一旦需要,我也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名誉。”在接受采访时,戚务生并没有回避他和涉赌经纪人杨某的关系,“我在云南红塔队做主教练的时候,确实引进过他的球员。我想教练和经纪人的这种联系,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毕竟我们球队需要球员,而他手上又有合适的,这很正常。”

  “就像看电影”

  作为一名足球人,戚务生承认,他非常关注目前刮得正猛的“反赌风暴” ,“报纸、网络都看。”

  媒体报道的“赌球”内幕,让戚务生感到非常惊奇,“我真是开了眼界了,这回儿终于知道是怎么操作的了,原来还真不了解呢。”大戚还颇有兴致地开起了玩笑,“对于我来说,看着这些‘内幕’,就像看电影一样。”

  不过,大戚的语气很快低沉起来,他认为,“赌球”对中国足球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扫赌” 已是势在必行,“我坚决支持有关方面的‘扫赌行动’。”

  采访中,戚务生又一次提起了世界杯,“‘赌球’破坏了中国足球的环境,损害了足球市场,影响了足球的公信力。如果能够肃清这个问题,让联赛真正干净、正常起来,中国足球就能得到提高和进步,那么再打进世界杯就非常有希望了。”(沈阳11月11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