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峰会月底或在成都召开 重点讨论球员注册方案

  本报讯(记者 张龑)“这次总经理会议很可能在成都开”,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罗晓维透露说。据悉,本月底或下月初召开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会议,将重点讨论并通过新的球员注册方案,其中包括能决定球员前途的新的转会制度。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向中超俱乐部下发了“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据悉,意见稿中关于转会的内容有百分之八十与国际转会制度接轨,其中球员在合同期满半年可以买断合同,球员自由转会到国外俱乐部等都有详细规定。“这次会议还会讨论是不是还需要上榜和摘牌这样的形式,所以到现在下赛季的挂牌和转会日期都还没有出来。”罗晓维说,“中国足球的转会制度改革已经进行了多次,而这次是中国足协少有的为修改一个制度半年来多次征求大家的意见。”

  球员转会制度要改,但球员上岗需要通过的YOYO体能测试却将继续进行,目前中超各俱乐部都收到了关于各自球队参加体测的时间和地点的安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