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宏达:王珀乃赌球通天教主 1场敢卖500万(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梁宏达《体育评书》节目再度聚焦国内足坛的反赌风暴。在本期节目中,梁宏达的炮火直面反赌风暴中的重要人物——王珀,将之称为赌球界的“通天教主”。

视频-梁宏达:揭秘赌球魁首 中国赌球也有通天教主 媒体来源:教育一台

  在本期节目中,梁宏达首先回顾了反赌风暴的进展,“日前沈阳警方抓获了一个重要的赌球团伙,主要人物是王鑫,以这个人为突破口,又相继抓获了一批人,如足协官员范广鸣。将这些人凑到一块,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件,几乎每一个人都与王珀发生交叉。”

  随后,梁宏达对王珀是何许人也来了个全盘透视,“王珀到哪个队,哪个队就烂,他赌球非常猖狂,毫不掩饰,他赌球之嚣张,我把他叫中国赌球之通天教主。”

  “比如他在陕西国力的时候。那时陕西国力是有名的金牌球市,王珀带资金入主这个队,到了国力后,好多比赛输得莫名其妙,最滑稽的是03年末代甲A,陕西客场打四川,结果那场比赛输了个1-5,输四个球,为什么?在王珀操纵下,大放水,打出高水位的球来挣钱。结果那场球犯了众怒。有球迷向王珀下跪,‘求您走吧,再在这里陕西国力就完了。’他就不好好踢,每场球都是卖球。最后果真降级了。”

  “但王珀改头换面,换个名字又率队去打低级别的联赛。后来叫宁波国力,那年出了件古怪的事,最后一轮东莞客场打宁波,只要净胜7球,就必定保级。东莞愿出150万让7个球,结果王珀不行,要500万,东莞一看,500万不行。结果第二天宁波国力做死地顶,打成0-2,东莞降级。他一场球就敢卖500万!”梁宏达直言王珀的胆子真够大。

  至于随后的故事,梁宏达又说了一桩发生在呼和浩特队身上的奇闻。“曾经在王珀手里踢过球的一些球员,组建了呼和浩特队打中甲。结果后来王珀又回来了,入主呼和浩特队。队员们都知道王珀是什么货色,客场打延边,这些球员知道,不能再跟王珀了,有10来人,是一条心的,一位带头大哥商量要跑。那天晚上这些球员雇好一辆中巴车,花了1万块钱,深夜逃出宾馆,从延吉直接开往北京。那场比赛最终打不了。那些逃回北京的球员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讲述了事件的真相。申请足协处理此事,足协直接判呼和浩特降级。但却对王珀无可奈何,不能抓他,因为没证据啊。”(胖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王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