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超元年冠军涉嫌问题球 深足高层:欢迎随时调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有报道说,扫赌打假风暴即将刮到深圳,辽宁警方已经南下,深足俱乐部将成为下一个重点排查的对象。不过,记者昨晚获悉,目前还没有有关方面对深足的调查,深足一名高层人士昨晚表示,欢迎有关方面随时来深足调查。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深足2004年夺得中超元年冠军的比赛有不少场次是问题球,已经引起警方的注意,辽宁警方将南下调查深足。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到目前为止,俱乐部没有接到任何方面的通知,至今也没有人到俱乐部调查。2004年,朱广沪带领深足夺得第一个中超冠军。有队员回忆说,当时的老板张海在赛季中途出事,导致俱乐部连续10个月没有发工资。球队是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团结一致,靠自己的实力拼到冠军的。深圳球迷昨晚也表示,深足当年的中超冠军清清白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