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厦门助教承认11场球有鬼 尤可为曾差点加盟亚泰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反赌风暴在足坛愈演愈烈,近日,曾任职厦门蓝狮助理教练的尤可为对于赌球一事供认不讳,他还向警方交代在2005年厦门蓝狮冲超成功的那一年,有11场球都有问题。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厦门仅仅在中超一个赛季就降级了,这足以说明其并不具备中超实力,如果没有问题球,厦门队根本无法冲超成功。

  2005年,厦门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亚泰成为中甲冠军,如果不是有问题球存在,亚泰的荣誉榜单上将又多一座冠军奖杯。厦门冲超成功的那一年,尤可为辅佐的正是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厦门队解散后,高洪波来到了亚泰,而随高洪波一同加盟亚泰的只有杨为健一人,对此,刘玉明表示高洪波当年曾表达了让尤可为当助手的意愿,不过被俱乐部断然拒绝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可为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