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足原总经理:不清楚尤可为职务 厦足是赌球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1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石

  本报讯 卢光瑞,在厦门足球职业化的11年历史中,担任了6年俱乐部总经理,直到2007年年初离任,现已退休。

  原厦足助教尤可为被调查一事卢光瑞已有耳闻,但他声称很少接触尤可为,除了发工资。

  尤可为我很少接触

  尽管“厦门蓝狮俱乐部”这一名词已经消失在福建体育圈,但担任过厦足6年总经理的卢光瑞仍是厦足象征之一。

  谈到尤可为时,卢光瑞表示:“事情过去那么多年了,很多事情我记不清。当时他具体负责哪方面工作,我不知道。”卢光瑞不否认自己已经得知尤可为被调查的消息,但他用“不清楚”来回避与尤可为有关的话题。“他不是我们俱乐部请来的,是高洪波带过来的,他具体负责的工作也是高洪波安排的,所以我们俱乐部不清楚他负责的具体事务。”据原先和尤可为共事过的厦足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尤可为当时在俱乐部中颇有影响力,因为领队加助理教练的职务不仅仅要做球员的思想工作,还会参与球队的训练。不过尤可为对外一向低调,很多球迷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厦足是赌球受害者

  在记者的追问下,卢光瑞还是说出了自己和尤可为的关系:“除了发工资,我们很少有联系。厦足给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薪水不管在中甲还是中超都是较低的,不能跟其他俱乐部比,高洪波的薪水也就是30万,尤可为具体拿多少我记不清。”在媒体的报道中,有一种说法称厦足冲超的11场球有问题,对此,卢光瑞进行了反驳:“不管谁赌球,谁踢假球,我们厦足坚决反对,我们曾经深受其害。”当记者问卢光瑞,在听到厦足有打假球的嫌疑时有何感想,卢光瑞则表示:“坐在看台上,我也看不懂球。 我们烟厂是在2001年半路接手厦足的,接手前我不是很喜欢足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