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警告业内人士需自律 沈祥福:扫赌行动能换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8: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沈阳11月10日电 在近来声势浩大的抓赌风暴中,广州和中国足协都成了“灾区”。在目前媒体的报道中,中国足协官员和广州足坛都有人牵涉其中。其中,广州更是“重灾区”,有报道说,广州足协官员杨旭已被刑拘。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了中国足协上周声明中的态度,对此次抓赌行动表示支持和配合。

  自从媒体披露抓赌风暴以来,中国足协一直表现得相当慎重,直到足协官员范广鸣被约谈的消息被媒体报道之后,足协才在上周五晚发表了一篇声明。10日,林晓华这位擅长外事工作的足协副主席,在接受采访时,依然是相当慎重,可谓字斟句酌,而他的态度也基本就是足协声明中的口径。林晓华说:“中国足协一贯坚决反对足球比赛中的违反体育道德和违反法律的不良行为,坚决拥护有关部门的抓赌打假行动,并将全力给予支持与配合。”而对于范广鸣的事情,林晓华表示说:“足协官员需要加强自律。”

  尽管此次抓赌行动是由公安部亲自督办的,辽宁省公安厅治安大队负责具体查办的,但是与沈阳远隔千里之外的广州却成了重灾区,已有数位广州足坛的人士被“约谈”,更是有消息说,在广州足协和广州俱乐部中都曾担任过重要职务的杨旭已被刑事拘留。

  作为广药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对有关部门的此次抓赌行动表示了支持,他说:“从已经结束的这个赛季看,中超联赛的球市在回暖,球迷的热情也在提升。我相信通过这次行动,将使我们的比赛变得更为公平公正,也更受球迷的欢迎,使得球迷能够看到一个更为公平的职业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