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超配合扫赌或暂停1年 某俱乐部:那也比裁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8:08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 鲁 文

  记者今晚得到消息,中超联赛极有可能在下赛季“休克”,原因是有关方面准备将“扫赌行动”进行到底。

  根据“扫赌行动”的需要,中超明年可以、也很有可能“休克”,即暂停一年。从一家中超俱乐部的负责人处传出的这个消息,立刻在各俱乐部中间引起轩然大波。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我暂时还没听说这个事,我觉得联赛不能停,否则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也有俱乐部做好了“休克”的准备。“不到万不得已,中超不会‘休克’,但我们也有所准备。”一位北方俱乐部负责人还不忘揶揄足协,“即使‘休克’,也比‘裁军’强,毕竟前者是为了‘扫赌’,后者就显得太不职业了。”

  值得一提的是,被认为是“足坛第一反黑斗士”的前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培德就公开呼吁:“如果不能进行下去,那么就让联赛休克。”在他看来,中国足球可以在反赌、打假、扫黑中“休克”,从而获得新生。

  事实上,越南、马来西亚等国联赛都有过“休克”的经历。虽然联赛元气受到重创,但公信力却得以重新树立,颇有些“不破不立”的味道。一位国内经纪人认为:“现在被抓的,都和圈内有着很深的联系,如果他们交代了,肯定会牵出很多人。而一旦此次‘扫赌行动’在下赛季开始前无法结束,中超‘休克’或者是延迟的可能性都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