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回应受调查:我们怕什么 现在与当年球队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深足回应受调查:我们怕什么现在与当年球队没关系

深足在2004年称霸中超

  新快报讯 根据目前扫赌打黑的进展,最近几年在足坛出现过反常现象的俱乐部都将是调查的对象。警方从中国足协拿到了相关资料之后,也需要打造一个确实的证据链,从而锁定幕后的黑手。而最近几年命运多舛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或许成为下一个重点调查的对象。

  2004年,张海一手将深圳健力宝队带上了中超联赛的冠军宝座,而其中很多场次的比赛令人匪夷所思。当年的盘口数据非常诡异,专业人士判断,部分比赛场次存在巨大疑问。而当年健力宝队与辽足的两场比赛也被质疑,相应的比赛盘口也被喻为“鬼盘”。虽然深圳足球俱乐部几经易手,但是依然可以为警方提供相应的信息。据透露,部分相关人士可能会成为协助警方调查的对象。●来源《东方早报》

  深足:我们怕什么

  称现在的球队和当年没有任何关系

  面对深足将成为下一个重点调查对象的传言,不久前才保级成功的深足俱乐部对此不以为然,“这次要查的不过是2004年的深足,现在的球队和当年夺冠时的那支球队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们怕什么!”

  虽然当年经历夺冠、如今仍在队中的球员还有陈永强、郑斌、黎斐、黄凤涛、袁琳、尹小龙和肖健佳这7人,但当时的老板张海已在2005年锒铛入狱,冠军主帅朱广沪在执教国家队之后也离开了深足,时任深足总经理的张健早已离开了俱乐部,如今正在广西李宁基金会担任秘书长一职。可以说现在深足俱乐部领导层早已换了一套又一套班子,就算调查真的开始,对于目前这支深足来说影响的范围也不会太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