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否认协助调查传闻 直言外教疑似出卖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黄健翔否认协助调查传闻直言外教疑似出卖中国足球

CFP供图

  我坚决要求"协助调查"(节选自黄健翔博客)

  有人建议我列举怀疑的假球,这有点多,写不下。涉及的人也很多,哪怕是只谈国家队的,也够说一阵子的了。

  新快报讯 中国足坛扫赌打黑风暴愈演愈烈,涉及人员包括球员、教练、地方足协官员、俱乐部高层到职业经纪人,甚至还有国家队教练、中国足协官员……风暴的涉及面越来越广,就连一些名嘴也无法幸免。日前,有媒体称黄健翔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不过黄健翔在博客中否认这样的传闻,此外还透露中国国家男足的两场比赛存在问题。

  黄健翔表示,一场比赛是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在形势大好的局面下主场输给西亚某队的比赛,他怀疑是“外籍主教练恶意出卖了中国足球,伤害了中国球迷”。

  黄健翔所说的另外一场问题比赛是“某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客场明明能赢的,却搞成险平,还弄得自己很英明神武的样子”。

  据分析,黄健翔口中的这两场问题球很有可能是2008年6月杜伊率领的中国队在天津主场0∶1输给卡塔尔队,还有2001年米卢率领的中国队在客场1∶1惊险战平卡塔尔队的比赛。 ●来源《钱江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