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建业大方给国安发贺信 称赞其坚持到底才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汪涌)刚刚夺得16年职业历史上首个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日前收到了“对手”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贺信,建业在信中说:“坚持不是胜利,坚持到底才是胜利!”。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在贺信中说,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是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仅有的两家没有易帜的足球俱乐部,“坚持不是胜利,坚持到底才是胜利!”。在2009年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实现梦想,勇夺中超联赛冠军;河南建业积极拼搏,亦摘得中超联赛季军称号,并首次进军亚洲冠军联赛。

  贺信中说,国安与建业两家俱乐部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16年坚守,一路坎坷,终见中国足球的彩虹。16年坚守,终在这个时候享有足球的最高关注度。两家俱乐部的成功,对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4年,2007年首次获得了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队成为一匹大黑马,一度与国安的冠军争夺进行得十分激烈,最后他们夺得了第3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